Wednesday, May 18, 2005

考试结束了!

考试终于结束了!我这个人比较内向,不大喜欢出门,但谈到出国旅行,我的心情还是非常兴奋的。我喜欢出国旅行,和家人在一起玩乐的感觉,享受天伦之乐。

可惜的是,我想也不用想,我看我这个假期是无法出国旅行了。这是因为我的奶奶最近生病,而且她的双脚无动,走一小段路就精疲力尽了。

因此,旅行去不成,当然就是留在家里休息。一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又不短,可以做的事情也不少。所以,一个好的时间规划是很重要的。

我做事情一向来都很慢,所以我可以轻轻松松地把假期作业做完。在这些功课中,我特别要指出的是阅读那本武侠小说。那本书我大概翻阅了一下,发现书不但厚, 而且里头的文字又深,不容易了解。我看我读这本书需要很长的时间。再说,虽然在假期作业里可以选择做两份作文,但因为开学时有阅读考查,所以不管怎样都是 要读那本书的。

除了假期作业外,当然就是休闲活动了。它们主要是电脑游戏与看电视。除了这两项以外,我真的想不出其它的了。

此外,我也会阅读一些课外读物以及故事书。课外读物当然就是报纸了。我的爸爸每天早上都会买一份联合早报,每当我看他阅读得这么投入时,我便想它里头真的 这么有趣吗?再加上我妈妈每天唠叨,叫我读报纸,所以我才去读报纸。故事书呢,主要是英文的,因为我的英文很差,读多一些对我的英文是有帮助的。

当然,考试结束了,课外活动也开始照常 进行。我相信在假期中我会回去学校参与一些课外活动,甚至是补课。

总的来说,我的假期计划将和上几年的假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。我希望在这漫长的假期里,我能充分地利用时间。我在此祝所有学生能够过一个既充实又愉快的六月假期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