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05

我的假期

  在这个三月假期里,我多数的时间都有回去学校补课或参加辅助课程,所以没有给我那种‘假期的感觉’。这种感觉的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去年漫长的年尾假期。那时,我每天都呆在家里,感到很闷。
   幸好,我在这段假期里没有课外活动,不然就会更忙了。我在星期一及二是空闲的,可以在家里休息,做功课。在星期三和五的早上,我有数学补课,因为我的 数学老师在开学之后得上一个课程,一个星期不能来教我们。而星期四呢,我会比较累,因为我参加了一个科学辅助课程,是从早上到下午四点,其实就和平时上学 没什么两样。
  因为这段假期不长,所以我也没有出门去玩。在家里的时候,我会做功课以及复习功课,因为我在这一学段的成绩不是很理想。最后一定少不了的,就是趁着段假期玩电脑游戏。我也有看一些电视节目。这些电视节目呢,我平时都没有时间看。
  本来,这份生活随笔是要我写关于在假期里所遇到的人与事,但我没有去哪里,除了学校以外,所看的人也只是同学、老师、和家人。想到这里,我不禁叹了一口气。最后,我希望我能在第二学段中更加努力,争取好成绩。

1 Comments:

At 10:47 PM, Blogger 何书秀老师 said...

要用功读书,也要尽情玩乐。不然,你就会感觉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生活天天都一样,没有什么乐趣可言。学会享受生活。安排好时间,在做完功课之后,留点时间给自己。是看一篇喜欢的文章也好、是听一首悦耳的歌曲也好,总之抽出一些时间给自己,让自己放松心情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